清华大学 English
8:00 ~ 22:00
  -
- / -
  -
-
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
首页 > 资源动态 > 试用 > 正文

试用

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再次开通试用 (2022年9月6日-2023年6月30日)

试用
2022年09月06日

试用资源: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


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包含艺术资讯、艺术知识、艺术作品、艺术家、艺术机构、艺术讲堂、原创交流等版块,并且在资源板块及资源量上不断丰富。平台涵盖了美术学类、设计学类、艺术学理论、音乐与舞蹈学类、戏剧与影视学类等众多专业,专业涵盖齐全。平台资源包含了文档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、课程及新资源等多种类型。其中艺术大师高清名作42000多幅,师生原创作品22000多个,主播精讲音频时长36000分钟,各类视频20000集,平台数据量达40多万条。



访问入口:PC端访问http://gtart.gongtuedu.c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机端访问:

访问方式: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外访问需在校内IP范围内认证注册成功后,通过账号和密码的方式登录使用。

试用期限:2022年9月6日-2023年6月30日




全部问题

Hi,你好

有问题咨询馆员?

常见问题

< 查看全部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