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华大学 English
8:00 ~ 22:00
  -
- / -
  -
-
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
首页 > 资源动态 > 已购 > 正文

已购

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正式订购

已购
2022年06月29日

已购资源: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


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是为财务、会计、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,按主题划分为税务、财务审计、内控和风险管理、海关、金融、工商行政管理、企业上市、商贸法规、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。


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的主要内容包括:

财税动态:涉及中国税法变化及国际税收动态,对重要的财税信息更新提供中英双语版本。

法律法规:每日更新和财税相关的法律的变化,全库190万余条精选财税法规,按照主题、行业、地域、发文机关等进行分类,方便查询,并提供中国外商投资相关税收及会计相关法律翻译。

案例:提供大量的跟企业运营相关的涉税事项的法院判例,并收集整理了丰富的关于上市公司造假、企业税务稽查、转让定价等实务案例。除此之外,数据库还收集了22万余条行政处罚案例,实时更新,并按照处罚机关、受处罚对象、处罚地域、主题等进行分类

专业解读:包括财税领域专家对财税法规政策进行深入的专业解读、官方解读以及其他相关分析解读性文章;并对财税热点、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,按照税务、财务审计、内控和风险管理、企业上市进行梳理的专题内容。

实务指南:涉及所得税、流转税、税收筹划、税务稽查、会计合规等实务指南报告,其中税法及会计准则相关的内容实现实时更新或定期更新,对中国现行的税法及财务会计体系进行梳理和归纳。

问答:收录了国家税务总局及各地税务机关、其他国家行政机关对一些常见问题的解答。



详情请查看:https://ecollection.lib.tsinghua.edu.cn/databasenav/entrance/detail?mmsid=991021961193503966

咨询反馈:law_elib@mail.tsinghua.edu.cn




全部问题

Hi,你好

有问题咨询馆员?

常见问题

< 查看全部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