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华大学 English
8:00 ~ 22:00
  -
- / -
  -
-
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
首页 > 资源动态 > 已购 > 正文

已购

智慧芽(PatSnap)全球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正式订购

已购
2021年07月04日

已购资源: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


智慧芽(PatSnap)全球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是一款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,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126个国家/地区超过1.57亿条的专利数据,更新速度及时。


数据包括:

1、126个国家/地区,超1.57亿专利及深加工数据。

2、1.45亿期刊文献数据;97个国家或地区的公司财务数据。

3、专利全文:美国、欧洲、WIPO、英国、加拿大、法国、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38个国家/地区专利全文数据。

4. INPADOC、简单同族、PatSnap扩展同族等专利家族数据。

5、法律数据:公开、实质审查、授权、撤回、驳回、期限届满、未缴年费等法律状态数据。

6、70+国家/地区专利许可信息、5国家/地区专利复审无效信息。


详情请查看:https://ecollection.lib.tsinghua.edu.cn/databasenav/entrance/detail?mmsid=991021872424303966

咨询反馈:ceng-t@mail.tsinghua.edu.cn




全部问题

Hi,你好

有问题咨询馆员?

常见问题

< 查看全部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