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动态

首页 >> 资源动态 >> 试用资源 >> 正文

中国区域研究数据支撑平台开通试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1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试用详情

中国区域研究数据支撑平台是以区域经济统计数据为基础,集数据查询、数据处理、数据可视化为一体的数据平台,平台覆盖全国 31 个省份、300 多个城市、2800 多个区县以及 30000 多个乡镇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全面统计数据。此外,平台还拥有丰富的数据资源,包括全国 31 个省市对 200 多个国家近 15000 种 HS2HS4、HS6、HS8 位编码商品的贸易数据、全国各城市二十余类的土地利用数据、城市空气质量数据、城市历史天气数据和水质检测数据等。同时,构建了评价各省市发展情况的相关指数体系,让研究更加科学、客观。

平台支持数据一键选择,方便用户高效快捷筛选研究所需重点区域数据,为区域经济研究,特别是对各省区市、经济区、城市群、都市圈等相关领域研究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。

试用期限

2024年3月21日-2024年9月20日

访问入口

http://cnrrd.sozdata.com

访问方式

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。需登录出校

资源动态

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,点击查看更多资源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