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动态

首页 >> 资源动态 >> 试用资源 >> 正文

Scopus AI开通试用

发布时间:2024-03-11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试用详情

Scopus AI:是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摘要数据库Scopus训练的生成式AI,专门用于科研检索发现,提升科研人员的检索效率。用户可以直接用自然语言提问的形式辅助文献调研,所有的结论都标注了经过同行评议的参考文献,确保回答结果真实有效。

Scopus AI作为一款科研利器,为科研人员提供了高效的研究方法和工具。通过Scopus AI,科研人员可以快速查找、分析和整合相关领域的海量数据,助力忙于科研与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,让科研AI激发科学研究迈入具有无限想象力的变革时代!

  • 对于研究生和科研新手:快速形成知识脉络

  • 对于交叉研究团队合作:加快了解合作团队的研究进展

  • 对于领域内的专家学者:对现有的脉络进行补充,辅助专家判断

试用期限

2024年3月11日-2024年4月10日

访问入口

https://www.scopus.com/

访问方式

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。可参考 Scopus AI 使用简介.docx

资源动态

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,点击查看更多资源动态